Sunday, March 5, 2017

"Provocateur" Theme Song & Sub Song

"Provocateur" Theme Song

"Alone" - Gallen Lo

獨來獨往 《與諜同謀》 主題曲 - 羅嘉良

作曲/編曲: 張家誠
填詞: 楊熙
監製: 陳頌紅

巨浪沖天只得我獨來獨往
奮力 游上 彼岸
站在巔峰只得我在回望我
如何 捱過 風浪

*混沌裡 迷途過
步步困進無人巷 天不亮 人無助
混沌裡 胡塗過
現實世界能忘記 夢迴亦怕 難磊落

#從未曾願望過 從未曾幸福過
誰要如我 強者的手裡無快樂
從未曾入睡過 從未曾被釋放
誰悔恨過 誰可背負更多#
回頭只得路和我 無人會在旁*

站在漆黑只得我在明白我
說服 還有 希望
落入低谷只得我在承受我
存亡 矛盾 失落

Repeat *#

寧願仇敵恨我 寧願全部恨我
誰要如我 強者只可教人仰望
從未曾入睡過 從未曾被釋放
誰悔恨過 誰可背負更多
回頭一生路和我 茫然裡跌盪

"Provocateur" Sub Song

"Provocateur" Sub Song MV


"The End of the World" - Fred Cheng

地盡頭 《與諜同謀》 片尾曲 - 鄭俊弘

作曲: 徐洛鏘
填詞: 張美賢
編曲: Johnny Yim
監製: 何哲圖/Johnny Yim

如沒過去那罪疚 跟你應該可挽手
如何地難受 無人願伸手都要自救
利慾薰心城牆厚 最怕是驀然回首
看似末路亦要走

良夜霎眼已白晝 只有孤單可永久
一轉身十年後 離愁別開口不再顫抖
埋葬了故舊 仍揹著煩憂
從天際至地盡頭 劇痛要找一個出口

餘情尚有 拿不走 雪霜一直變厚
若我的心變石頭 墮落不需挽救
在我計算中每個預謀 大局早望透
為何是你的眼眸 使我出走 無法自由

良夜霎眼已白晝 只有孤單可永久
一轉身十年後 前塵漸冰封都要固守
囚禁了故舊 仍揹著恨仇
從天際至地盡頭 劇痛要找一個出口

餘情尚有 拿不走 雪霜一直變厚
若我的心變石頭 墮落不需挽救
在我計算中每個預謀 大局早望透
無情沒愛的背後 熱情未收 都不要悔疚

餘情尚有 拿不走 奮身一直戰鬥
若我的心變石頭 累極不找藉口
在我計算中每個預謀 大局早望透
埋名沒姓的背後 熱情未收 未讓眼淚白流

*Credits to 星夢娛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