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 2015

"Limelight Years" Opening Theme Video & Sub Song

"Limelight Years" Opening Theme Video

"Limelight Years" - Liza Wang

華麗轉身 《華麗轉身》 主題曲 - 汪明荃

作曲/編曲/監製: 倫永亮
填詞: 張美賢

盛妝雖耀眼 沒有不老紅顏
沿岸處 夕照間 景緻會漸散
陶醉月半彎 花火意興闌珊
暗淡頭上那光環

經過那些年 跟你重回那天暑假
熱愛一切也昇華 心意無用多說話
經過那些年 歌裡流傳最好的畫
在我轉身的以後 再出發

"Limelight Years" Sub Song

"Galaxy" - Liza Wang

銀河 《華麗轉身》 片尾曲 - 汪明荃

作曲/編曲/監製: 倫永亮
填詞: 張美賢

每朵花會碎落 每首歌會閉幕 你記得那年承諾
某顆星要殞落 你會否覺失落 誰能幸福快樂

不希望不失望不講再見 星空下終一日可再會面
每首歌每段落 我記得每串歡樂 每份感覺

*回頭望最遠的銀河 萬闕歌為你解寂寞
期望仍然認得我 將心聲唱出過
將思憶唱起過 付出過

每首歌每段落 我記得每串感動 每份感覺

Repeat *

我看到你快樂 我也感到快樂 我記得眼淚流落
到某天再揭幕 你會否笑意一樣 記住當初

*Credits to tvb.com and 狂愛TV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