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9, 2015

"Madam Cutie on Duty" Theme Song MV



"I'll Always Be Yours" - Edwin Siu

I'll Always Be Yours 《師奶MADAM》 主題曲 - 蕭正楠

作曲: 周子揚
填詞: 楊熙
編曲/監製: 韋景雲

你話你輪廓 美她不過 然後你 說大家都在看
要是你問我 從來未覺不妥 如在意 哪會是我

*追追趕趕 卻追不到眼光
真真假假 聽到你亦怯慌
如果相信我 來與我走過

I'll always be yours I'll always be yours
將美感釋放 卸下你的心魔
一切交給我 請一直開朗
有我看到你 你內心的笑窩

I'll always be yours I'll always be yours
請你捉緊我 愛著到天邊海角
萬里遠路 有我掌舵
如何難過 仍能同往 就放手給我 (年華流過 無暇迷惘 做我的主角)*

你話你面頰 有些泛黃 然後你 往內心一直躲
我話看著我 難道未了解我 如在意 太過造作

Repeat (*)

*Credits to tvb.com, 狂愛TVB, and LovingTB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