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2, 2014

"Come Home Love" Sub Song 5


"No More Lies No More Tears (Acoustic Version)" - Auston Lam

不再說謊 (Acoustic Version) 《愛.回家》 插曲 - 林師傑

作曲: 林師傑
填詞: 張美賢
編曲: Johnny Yim
監製: 何哲圖/Johnny Yim

自己都解釋不到 對你這感覺
我每次很想傾訴 卻變了說謊
我怕我真的哭了 要對你假笑
我怪我真心真意 卻慣了假裝

從前如日復日錯過 已想清楚
行動是別要再怯懦

*別再故意地 將我感覺莫名地收起
學會更努力 一格一格正能量儲備
能自信地 極平凡仍是美
兩個世界 可一起

直接去說吧 將那黑布毅然地掀起
讓我奮勇地 當個主角劇情極細膩
誠實告白 是無遮掩的美
每個細節都驚喜 往那最初細說起

木偶要說話 我有我感覺
厭了再分飾 兩個我太多
我盼你終可 愛上那真我
我盼仍能修補 有最甜美結果

從前如日復日錯過 已想清楚
行動是別要再怯慌

Repeat *

直接去說吧 將那黑布毅然地掀起
讓我奮勇地 當個主角劇情極細膩
誠實告白 內容不需隱秘
我要對你花心機 以我最真去愛你


MV


"No More Lies No More Tears (Full Arrangement Version)" - Auston Lam

不再說謊 (Full Arrangement Version) 《愛.回家》 插曲 - 林師傑

作曲: 林師傑
填詞: 張美賢
編曲: Johnny Yim
監製: 何哲圖/Johnny Yim

自己都解釋不到 對你這感覺
我每次很想傾訴 卻變了說謊
我怕我真的哭了 要對你假笑
我怪我真心真意 卻慣了假裝

從前如日復日錯過 已想清楚
行動是別要再怯懦

*別再故意地 將我感覺莫名地收起
學會更努力 一格一格正能量儲備
能自信地 極平凡仍是美
兩個世界 可一起

直接去說吧 將那黑布毅然地掀起
讓我奮勇地 當個主角劇情極細膩
誠實告白 是無遮掩的美
每個細節都驚喜 往那最初細說起

木偶要說話 我有我感覺
厭了再分飾 兩個我太多
我盼你終可 愛上那真我
我盼仍能修補 有最甜美結果

從前如日復日錯過 已想清楚
行動是別要再怯慌

Repeat *

直接去說吧 將那黑布毅然地掀起
讓我奮勇地 當個主角劇情極細膩
誠實告白 內容不需隱秘
我要對你花心機 以我最真去愛你

*Credits to 星夢娛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